Aluuu

爱不单行

2018.8.30

其实这个lofter我从初二开始就注册了,人心里的话是不好隔夜的,否则失眠的话也不那么动听了。所以一直保有着现在的这个lofter,不记得多久前了,lofter官方还公开了一个活动召集lofter的中文官方名称,我好像也参与了,我也起了个名字:银河风。
哈哈,虽然很遗憾的是没有被官方采用,但我当时取这个名字本来也没花多大力气,所以不被采纳也很正常,哈哈。这是我唯一一个,连阿肖都不知道的小被窝了,其实人有这样一个独立的私密,却又可以被公众认识接触的平台,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呢,不是嘛。银河,大小有限,不是宇宙,是一个星系。我把自己想象成一颗无名的小行星,观测着银河的周遭。当然我能力有限,银河之外的无力触及,但我不遗憾,就像最近很喜欢的一位博主在vlog里说的,虽然我想得到更多,但不至于因此而忘记已经拥有的。所以讷,今天是2018学年下半学期开始之际,在上海的倒数第三个晚上,夜里一样值得被珍惜,因为夜里有梦境。晚安。

评论

© Al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