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uu

爱不单行

2018.5.16

不知不觉,五月已经过了一半了。从三月份到现在,我从刚进如大学的不熟悉,紧张,到现在,虽然还是freshman,但适应了很多。

想给自己立几个🚩,其实也不算flag,算是对以后的一点寄托和希望。

1.希望在这里能够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比如可以一起做些除了学习意外以外真的感兴趣的事情,玩音乐,做视频之类的,尽量多才多艺一点。有时候,就连我国内的朋友,都时常给我一种,必须要为未来拼搏,时刻准备着的感觉。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并不是说我故意贬低“拼搏”这个词,我不够积极,而是我觉得,很多事情其实往往不如预想的那么好,但也其实没那么差,挤破脑袋是一种对生活的不敬。我们时常盲目的下决定,却忘了自己这么做到底真正能够收获什么。上一个优质的大学,甚至留学世界顶级名校,身边的人都将前所未有的很优秀。但你的圈子会因他们而改变吗?不,你的圈子只会因你自己是怎样的人而改变。你可以依靠这样的环境见到更广阔的世界,但这些就一定是正面的嘛?它们很多时候是在磨练你,挑战你的耐心和底线,刷新你对世界的认识,变得能够接受all trivial things…你很宽容,不会被自己的情绪困扰,不会轻易的下决定,不会轻易的和谁吐露心声,也不会将自己完全包裹。一种看似很中庸的状态。让我甚至觉得,所有的呼声,抗拒,盲目是一种没有规划的状态。我很害怕也很讨厌这种状态。希望身边能够出现一位喜欢听慢歌,喜欢拍视频,喜欢做曲子,或者愿意跟我互相欣赏对方的朋友。感恩。

2.希望变得更加experienced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就像积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也同样是必然的,喜欢并享受。

3.希望可以做一番小小的事业

最近跟朋友有了一些新的想法,虽然之前也有过很多idea,慢慢都将落实。希望今年九月份能够将准备工作全部结束,落实!

五月后到放假这段时间,将充满due和final,加油~勉励自己做好它们。❤️

评论
热度(1)

© Al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