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uu

爱不单行

2018.4.23 你在纽约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陆陆续续定了几个闹钟,为了能够在你抵达的时候,联系到你。今天是你在NY呆的第一天。我没有办法想象自己跟你的距离,我脑袋里能装下最远的距离就大概是上海到南京了。虽然这个礼拜是考试周,可是我的情绪已经比刚来到这里和三月底第一次你离开这里的时候好很多了。我没有像以前那么不看好当下的事情了,我已经学会慢慢接受他们,并且积极的面对他们了。

  我知道这也是你第一次一个人去到这么远的地方,所以我不能将自己不好的情绪多多的给予你,因为你将要一个人面对更多的困难。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带给我们的,绝不是像作为一个游客那样的轻松悠闲自得,而我们,以后必将会回到同一个地方,哪怕重新开始我们新的拼搏历程,但那都是我们以后一起要走的路了。有些路,我们必须要自己走过,而这个过程,也会为我们以后更好在一起来铺垫和蓄力。

  我明白你现在心中的感受,我很清楚的了解,我知道你不愿意让我知道你舍不得这里的所有,但你还是要去到那里,去完成最后的学业。所以,我们都带着彼此的牵挂,离开家乡去了远的地方。飞机场是我最不愿意去的地方,那里不是重逢就是分离,可不同的目的地,总让人感觉到新的希望和未来。每一次的离开都预示着下一次的重逢,每次的见面也都无奈的和短暂分开循环着。

  你倒了一天的时差,我这里下了一天的雨,不知道为什么首尔都快五月了,我还是穿上了羽绒服。还好,你那里是阳光明媚的,你去纽约的第一天,天气不错,城市把它的温度给了你,所以不要感到孤单。13个小时的时差,是距离,是时间。时间和距离是最容易拆散人的,也是最容易使人将心比心,以出色的成绩完成我们的final due ,或者说。这是一堂伟大的课,是生活中没有,却又处处细心观察,细心分享,宽容彼此,呵护一个沉入海底的水晶球。

感谢你,去到这么远,也没有放弃我,让我知道,你一直在距离我很远的地方,慢慢朝我走来。

评论(2)

© Al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