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uu

爱不单行

2018.2.4

刚在豆瓣建了一个组,人总是想做什么就突然被一股热情冲蚀然后就这么去干了。管他能成还是不能成,做了总比不做要好。

2018年,除了恋爱,还要多看书。

让自己变的精致是一个终身命题,我早已看穿,所以赚钱也就是终身命题。

谁说女子不如男,要做就做花木兰。

上周去江西,阿肖家呆了一周,提前做了好多20岁小姑娘没做的事情,觉得自己蛮coooooool的(看“你说的都对”说,叠字是撒娇和退行😡)

我爸妈问我感想什么的,我能有什么感想,世界上一切事情都是水到渠成,得到和付出约等于一比一。大家看到我俩甜,那倒是,真的甜……不想乱炫耀,就是真的甜蜜到齁。

这个世界上,人做的事情分两种:要做和想做。要做的事情多,且跟快乐指数是呈反比的。就是你必须做的事儿多了,你哪来的闲情逸致去做想做的事情呢。但是,必须做的事情大多数情况下会比想做的事情更快得到价值回报。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像我就果断会选择这种超coooool的模式。

我好好规划呗,热情分给想做,耐心分给要做。

生活是不能抱怨的。别人有多幸运,真的可能就有多拼。

生而为人,善意一点,也邪恶一点。

我拒绝你的抱怨,也拒绝自己的抱怨。

花木兰陆留。


评论(2)
热度(1)

© Aluuu | Powered by LOFTER